【茉莉】非洲茉莉冬天能在外过冬吗


非洲茉莉冬天不能在外过冬, 因为非洲茉莉只能忍受5度的低温, 而冬天的气温非常低, 如果将其放在室外过冬, 植株会被冻死 。 在养殖非洲茉莉时, 需要每隔7-10天的时间给植株浇水一次, 浇水后可以将其放在阳光下 。
非洲茉莉冬天能不能在外过冬 1、不能在外过冬

【茉莉】非洲茉莉冬天能在外过冬吗

文章插图

非洲茉莉冬天不能在外过冬, 因为冬天的气温非常低, 而非洲茉莉只能忍受5度的低温, 如果将其放在室外过冬, 会导致植株被冻伤, 如果想让非洲茉莉顺利过冬, 需要将植株放在室内, 并将环境的温度控制在18-25度左右 。
2、提供水分
在冬天养殖非洲茉莉时, 可以每隔7-10天给植株浇水一次, 浇水时需要控制浇水量, 避免浇水过多出现积水的现象, 从而影响到非洲茉莉的健康 。
3、光照条件
非洲茉莉是一种喜光的植物, 它在生长的过程中一定要吸收充足的光照, 才能在花期更好的开出花朵, 如果非洲茉莉长期没有吸收充足的光照, 会导致植株无法孕育花苞 。
4、提供养分
非洲茉莉在生长的过程中, 会消耗大量的养分, 所以在养殖非洲茉莉时, 需要每隔15天给植株施肥一次, 为非洲茉莉提供生长所需的养分, 使植株生长的更加旺盛 。

    推荐阅读